拜仁旧将讽里贝里:自以为很强 可比肩梅西C罗

2017年10月04日09:30 新浪综合
里贝里遭讽刺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前拜仁球星巴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法国边锋里贝里。他表示里贝里已不复当年,但他仍以为自己可以比肩梅罗。

  巴贝尔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里贝里还没有为球队打进过一粒欧冠进球,但是他仍然认为自己可以比肩梅罗。我认为,这样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就说说他上次扔球衣的事吧,如果里贝里感觉自己受到了委屈,他就该直接去找主席赫内斯讨论吗?如果那样的话,教练这个职位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现在所有人都在指责安切洛蒂,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在我看来,有些拜仁球员做得太过分了,他们仍以为自己还是欧冠冠军和世界冠军。如果安切洛蒂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并且没有提醒过这些拜仁球员的话,我会为此感到非常吃惊。”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里贝里拜仁巴贝尔梅西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