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选帅分歧!两巨头意见不合 范加尔亦候选

2017年10月04日09:15 新浪综合
拜仁选帅出现分歧

  安切洛蒂下课之后,拜仁在主教练的位置上还迟迟没有着落,临时主帅萨尼奥尔也没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证明自己。而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的两位高层鲁梅尼格和赫内斯在选帅方面出现了分歧。

  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倾向于选择图赫尔,因为后者现在赋闲在家,而且在战术风格上也更像拜仁前主帅瓜迪奥拉。然而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则更偏向霍芬海姆主教练纳格尔斯曼。正如拜仁名宿马特乌斯所说:“纳格尔斯曼的名字肯定排得很靠前,他是赫内斯的理想人选。”但是马特乌斯同时指出,拜仁必须也要有一个过渡性的解决方案。

  德国媒体derwesten指出,范加尔也可以是塞贝纳大街考虑的一个人选,他曾经也执教拜仁拿到过双冠的成绩,但是当初据说也正是因为他和赫内斯之间存在不和而导致他被解雇。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赫内斯拜仁范加尔德甲鲁梅尼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