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拜仁低迷非安帅1人之过 球员必须做到最好

2017年10月03日11:54 新浪综合
穆勒:拜仁低迷非安帅1人之过

  拜仁慕尼黑队的球员们的脸上充满了困惑与不确定,克里贝里甚至还拄着拐杖。经历了主帅的半路下车,上赛季的德甲冠军在本赛季似乎开始徘徊不前了。德国《图片报》表示,拜仁突然意识到,球队的问题不仅出在管理层上,也出在球员身上。

安帅下课,后继未知

  “你不能只是说,这一切都是安切洛蒂的错误,”作为球队的替补队长,穆勒表示。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2后(上一轮对阵柏林赫塔),他重申:“是时候打扫干净我们自己的屋子了。”拜仁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0-3败于巴黎,安切洛蒂成为拜仁近期苦难象征的代表,最后在柏林这座城市,他终结了与拜仁的最后缘分。

状态低迷,赛绩不佳

  在球员方面,尽管拜仁拿到过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但从第六轮对阵狼堡的比赛来看,拜仁独占鳌头的势头已经有所改变。这场比赛拜仁原本以两球的优势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却最终在狼堡的攻势下被扳平。

  球员们对于这位主帅的失望并不是导致他下课的直接原因,对其执教能力的怀疑真正让他被解雇。

  临时教练萨尼奥尔说:“没有了集中力,我们就不再是德国最强的团队了。”这一情况同样也反映在了联赛积分榜中:仅8轮过后拜仁就已落后榜首的多特5分之多。

萨尼奥尔也表达了对拜仁未来的担忧
萨尼奥尔也表达了对拜仁未来的担忧
主力伤病,雪上加霜

  此外,据官方最新通报,里贝里被确认为左膝盖外侧韧带撕裂,至少将修养四周,估计赛半程报销。上场比赛刚从伤病中复出的阿拉巴表现不尽人意,加上诺伊尔的因伤缺席,施塔克目前暂代门将位置,拜仁想要排出最佳阵容已然是不可能了。

里贝里的伤病也让拜仁进一步陷入泥潭
里贝里的伤病也让拜仁进一步陷入泥潭

  为了尽快恢复团队和俱乐部的稳定,负责人正在尽快的处理好球队的相关换帅事宜。安切洛蒂的继任者将会在下一场欧冠小组赛后得到确认。目前,托马斯-图赫尔是主流媒体之中呼声最高的新帅人选。

  “无论是谁,我们都有信心,”穆勒再次强调:“我们必须让每一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准,无论下一任教练是谁。”队友胡梅尔斯也补充说,最重要的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但对于他从多特蒙德时代就已相识的图赫尔,他似乎不想过多评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穆勒拜仁安切洛蒂里贝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