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谈安帅下课:拜仁有权这样做 输巴黎让人失望

2017年10月03日09:32 新浪综合
穆勒:拜尔你有权让安帅下课

  德甲第7轮,拜仁客场2-2柏林赫塔。拜仁在安切洛蒂下课后第一场比赛获得一场平局。赛后穆勒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安切洛蒂下课的问题。

  早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在谈到安切洛蒂下课的原因时表示,有五名球员在对阵巴黎时,对安切洛蒂表达了不满。之后媒体分析,这五个人很可能是里贝里、罗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

  胡梅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会这样做,“我不可能是安切洛蒂下课的因素。”

  穆勒也被认为是反对安切洛蒂的球员之一,因为在赛季开始,穆勒就曾抱怨安切洛蒂将自己放在替补席上,此后因为穆勒是否首发也引起了德国足坛的广泛讨论。

  拜仁在欧冠完败给巴黎后,安切洛蒂下课。对此穆勒表示:“肯定有一些球员会感到不满和震惊,输给了巴黎,会感到失望和不满。”

  谈到因为五名球员的反对致使安切洛蒂下课,穆勒表示:“我认为有权力这样做的是俱乐部,而不是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穆勒安切洛蒂胡梅尔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