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不莱梅德比战平仍不胜 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2017年10月01日02:40 新浪体育
不莱梅浪费机会

  北京时间10月1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30日18时30分),德甲第7轮开始1场较量,不来梅客场0比0平汉堡,仍然未尝胜绩,积4分排名倒数第3。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这是德甲史上第107场北方德比,不来梅赛前落后对方3分。努里更换1名首发,21岁小将乌利塞斯-加西亚本赛季德甲首次登场,顶替膝盖受伤的奥古斯汀松。汉堡赛前1天庆祝了本队成立130周年,如能击败不来梅,将是该队德甲主场第500胜。开场9分钟,凯因茨传中,德莱尼头球造成马特尼亚脱手,后卫将球破坏。

  下半时,霍尔特比左路传中,伍德后点小角度射门被帕夫伦卡封出近角。终场前,汉堡17岁小将阿普替补登场,成为首位亮相德甲的00后。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汉堡德甲进球荒超过450分钟。

  不来梅(3-5-2):1-帕夫伦卡/4-鲍尔,13-韦利科维奇,18-莫伊桑德/23-格布雷-塞拉西, 7-凯因茨(63'16-尤努佐维奇),44-巴格弗雷德(63'35-M-埃格施泰因),6-德莱尼,20-乌利塞斯-加西亚/22-巴特尔斯,29-贝尔福迪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玉宁德甲不莱梅国足克鲁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