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这不是真正的拜仁 需要尽快振作起来

2017年09月28日17:36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梅尼格:这不是真正的拜仁

  在0-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拜仁CEO鲁梅尼格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他称这是一场苦涩的失利,而且球队一点也不像拜仁。

  “我们得谈一谈这场失利,我们必须分析一下,并从中得到一个明确的结果。”鲁梅尼格告诉拜仁TV。“我认为我们今晚看到的不是拜仁慕尼黑,我想大家都同意这一点。”

  “我想我没有误解或者误读任何事情,我认为在这样一场失利后球队得振作起来,向大家证明我们是一支球队,一支去年在德国和欧洲都表现出色的球队,这是我们必须继续做的。”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把罗本、胡梅尔斯和里贝里排除在首发名单外,3人都出战了拜仁上一场2-2平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安切洛蒂似乎想在王子公园球场赌一把,用哈维-马丁内斯和聚勒搭档中后卫,用J罗领衔进攻线。

  “我不认为我的选人很冒险。”安切洛蒂说道。“关于最合适的阵容,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我会得到批评,但没所谓,我认为这个阵容适合这场比赛。”

  拜仁目前排在B组第2,与凯尔特人积同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安切洛蒂拜仁鲁梅尼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