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给他当配角!爆拜仁的是这1.8亿神王|gif

2017年09月28日07:3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和姆巴佩庆祝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无疑是本轮欧冠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今夏疯狂挥霍转会资金的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重量级新援,志在欧冠有所作为,而拜仁作为欧冠成绩最稳定的球队之一,无疑是巴黎的一个非常好的试金石,最终巴黎主场3-0完胜对手,新援之一的姆巴佩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却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自加盟巴黎后,姆巴佩一直深得埃梅里器重,这场焦点战他也是首发出战,和内马尔、卡瓦尼组成豪华进攻线。他小火箭般的推进能力让拜仁的后防线吃尽了苦头。第27分钟,姆巴佩就在反击中露了一手,他在中场推进准确将球分给了在右侧的卡瓦尼,只可惜卡瓦尼的劲射滑门而过。但姆巴佩的助攻并没有等待太久,4分钟后,姆巴佩禁区内接到阿尔维斯的传球,面对拜仁两人包夹,他丝毫不惧,只见他将球控住,甚至还吸引了不远处另两位拜仁球员的注意力,说时迟那时快,姆巴佩突然将球敲向中路,只见卡瓦尼跟进就是一脚爆射,拜仁门将乌尔赖希毫无办法,巴黎打进了本场第二个进球,也基本宣告了三分的到手。

卡瓦尼的破门源自姆巴佩的传球
卡瓦尼的破门源自姆巴佩的传球

  下半时,姆巴佩的气势不减,第49分钟,巴黎反击推进,姆巴佩和内马尔在前场配合,在已经有不错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姆巴佩选择将球传给内马尔,形成了单刀的机会,遗憾的是内马尔将单刀球打偏。之后,堪称本场比赛最高光的时刻到来,阿尔维斯持球狂奔来到禁区附近,他将球传给了姆巴佩,姆巴佩面对阿拉巴的防守,轻巧将球一拨,漂亮地过掉了阿拉巴,之后又顺势一抹再过一人,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非常精彩,如同舞步一般,在角度已经不大的情况下,姆巴佩冷静选择传中,虽然传球被马丁内斯挡了一下,但内马尔顺势上前捅射将比分锁定为3-0,这个球虽然最后并不能算是姆巴佩的助攻,但毫无疑问这个球的功劳姆巴佩可以占到六成。第79分钟,埃梅里用迪马利亚换下姆巴佩,也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备战周末的联赛。

卡瓦尼也服他
卡瓦尼也服他
姆巴佩的梦幻舞步
姆巴佩的梦幻舞步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有12脚射门,但姆巴佩自己只有1次射门,而比起内马尔4.4%的控球比,姆巴佩只有1.7%,和卡瓦尼并列全队最低,巴黎一共有7次威胁传球,姆巴佩却一个人贡献了3次,和阿拉巴并列全场最多,可以说姆巴佩甘当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绿叶,此外他还完成了2次成功过人,成功率达到100%,表现可以说是非常高效,在场上,姆巴佩展现出远超年龄的成熟,但拼劲十足,作为一位明年夏天转会费达到1.8亿欧元的新星,姆巴佩展示出了强烈的求胜渴望。

  而比起引起风波的内马尔和卡瓦尼,姆巴佩无疑要低调得多,这也会让他得到教练和球迷的喜爱,在来到巴黎后,他已经不声不响地贡献了2个进球和1个助攻。在内马尔和卡瓦尼为巴黎头牌的位置“暗战”的时候,也许该“留心”一下这位身边表现出色的小兄弟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欧冠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