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欧冠成绩关乎安帅帅位 踢不好就得下课

2017年09月27日13:37 新浪综合
巴拉克:欧冠成绩关乎安帅帅位

  据FourFourTwo报道,巴拉克认为,欧冠比赛的结果才将真正关系到安切洛蒂的帅位。

  在执教拜仁的第一个赛季,安切洛蒂就拿到了德甲冠军,但是本赛季初,他却过得非常艰难。首先,拜仁在今夏的季前赛中表现一般,联赛初期先是0-2输给霍芬海姆,然后又在主场2-2平了沃尔夫斯堡,在联赛中过早失分。

  上赛季,拜仁在欧冠1/4决赛被皇马淘汰,自从2012-13赛季,他们还没能获得过欧冠的冠军。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拜仁将赴客场挑战大巴黎,赛前巴拉克表示,安切洛蒂能否保住帅位,关键要看欧冠比赛的成绩。

  巴拉克说:“拜仁是奔着欧冠冠军去的,所以安切洛蒂不得不接受这个评判标准。”

  另外,巴拉克认为,对于安切洛蒂和拜仁来说,更加迫在眉睫的是,长期效力球队的罗本和里贝里可能会离开,他们分别已经33和34岁了。

  “俱乐部和教练怎样和他们沟通将会非常重要,他俩绝对都是世界顶级球员,只不过都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处理这样的事情将会非常困难。”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拉克安切洛蒂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