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对皇马应该这么踢 必须争取多控球

2017年09月25日15:01 新浪综合
巴尔特拉谈如何踢皇马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45,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多特中卫巴尔特拉谈到了老冤家皇马。

  又是皇马……

  “抽签那天我们就知道抽到皇马了,就像上赛季和更早之前一样。现在他们的状态很好,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

  去年皇马没能击败你们,这给你带来了信心吗?

  “是的,当然。我们拥有对阵他们的经验,我们渴望和他们面对面交锋。我们很清楚对手的实力,但也相信自己的实力。现在我们比赛踢得很不错。”

  多特蒙德在新教练手下有什么改变?

  “在战术上,阵型有着明显的变化,因为每个教练都有着不同的理念。今年我们正在把事情越做越好,博斯更多踢433。球队的动力十足,我们希望能延续下去。”

  博斯从不掩饰自己对克鲁伊夫的敬仰

  “我感觉很舒服,因为在训练和战术上,我做着和以前在巴萨做的那些类似的事情。甚至这支多特的核心理念和我们西班牙国家队的也非常相似。每一个教练都会有加入自己的元素,但是理念是不变的,我感到很舒服。”

  这只多特如何踢皇马?

  “我们应该靠着已经拥有的清晰的思路前进。我们必须了解即将面对的对手,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保持成为这场比赛的主人和掌控皮球的动力。如果我们控球比他们更多,制造威胁的机会就会越多。比赛胜负会由一些细节决定。”

  登贝莱离队和普利西奇大放异彩

  “确实,在多特的19、20岁球员们能和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拥有相近的效率。原因各不相同,但是俱乐部起了很大作用,教练的信任让球员忽略了自己的年龄。这一点应该在很多方面推行,但并不是在每个地方都这样。”

  你怎么看皇马这支球队?

  “他们依靠技术好、拿球好的球员来更多地控制皮球,这会造成很多威胁。我们必须非常专注,因为他们无球和有球时都踢得很整体。他们能和你打防守反击,也能打短传渗透,这要求你做到注意力高度的集中。”

  齐达内工作的延续性对皇马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有延续性的主教练会了解更多的球员,他也会给予年轻球员长期的信任。业精于勤,但是在球队的构建上必须要看得长远,皇马的事情处理得很不错。”

  齐达内这样的做法有什么用?

  “这一点给了大部分球员信心,这让所有人都很拼命。教练的信任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很关键,齐达内对年轻球员就是这样做的。”

  你觉得踢世界杯是个现实的目标吗?

  “我来到多特蒙德是为了成长,踢高水平的比赛,在一家欧洲顶尖俱乐部成为关键球员。我的目标是在俱乐部保持好的状态和进入国家队。我认为洛佩特吉很清楚多特的风格和国家队很像,这保证了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能随时融入队伍。希望我能实现自己踢世界杯的梦想。”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皇马齐达内多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