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J罗是名典型10号球员 他还有这些不足

2017年09月25日09:26 新浪综合
巴拉克:J罗不爱回防

  传奇球星巴拉克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J罗是一名典型的10号球员,J罗并不是很愿意回防。

  “J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还是无法完全摸清比赛的节奏。在对阵沙尔克时,他知道自己应该回防,然而其他比赛他并没有主动回防的意识。J罗就是一个典型的10号球员,他不喜欢回防。”巴拉克对记者说道。

  “不过J罗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与主帅安切洛蒂的关系很好。现在J罗身边有很多质疑声,但是安切洛蒂一直在维护J罗,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下周拜仁将大战巴黎圣日耳曼,对于拜仁而言这是一个证明他们的机会。总的来说,大巴黎的前场进攻组合会全力进攻,以此来向世人展示他们无与伦比的进攻能力。”

  “我认为这场比赛对于罗本和里贝里也是一个好机会,他们作为老前辈应该给小辈们好好上一课。我觉得这场比赛最好的结果是一场平局,大巴黎是更有压力的那一方,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拉克安切洛蒂拜仁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