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队史最佳开局!6轮赢18球 今年真叫板拜仁

2017年09月24日13:52 新浪体育
多特大比分击败门兴

  今天凌晨德甲的周六晚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多特蒙德6-1大胜门兴,延续了新赛季以来的凶猛势头,继续领跑积分榜。6轮过后,多特蒙德5胜1平积16分,净胜球达到惊人的18个,只是在本轮才被门兴终结了德甲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不失球纪录。

  目前在积分榜上,多特已经对拜仁握有了3分的领先优势。虽然赛季还很漫长,但抢占先机总不是坏事情。如今的这个开局,也是多特蒙德队史上的德甲最佳开局。上赛季多特前6轮输了2场球,分别是客场不敌RB莱比锡和勒沃库森。

  去年夏天,胡梅尔斯、姆希塔良和京多安三大主力离队,这对多特的磨合和稳定性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球队也没能在赛季前半段跟住拜仁的步伐。而今夏多特只走了登贝莱一个主力(而且早有预期),球队又针对性地补强了很多位置,目前大黄蜂的阵容厚度其实是很不错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应对伤病困扰和双线作战也会更自如一些。本赛季德甲,多特是否有机会把已经五连冠的拜仁拉下王座呢?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博斯欧冠奥巴梅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