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的等待没有尽头!不莱梅宁用中场打前锋

2017年09月24日13:26 新浪体育
张玉宁机会渺茫

  这一周的德甲比赛非常频密,周中的一周双赛让所有球队都需要进行一些阵容上的轮换调整。对于像不莱梅这样没有欧战可打的球队来说,一周双赛几乎算是唯一可以进行一些轮换的机会了——平时每周一轮的联赛,完全可以一套阵容打到底。而在主力前锋克鲁泽受伤将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不莱梅主帅努里也没有对阵容做出什么太大的调整。

贝尔福迪尔打上首发
贝尔福迪尔打上首发

  上赛季不莱梅后半段的崛起,主打的就是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锋线组合,这两名球员几乎很少被换下或者打替补,占据了锋线绝大多数的出场时间。而对强调前场流动性的努里来说,如果两人中有一人无法出场,他更多会选择将中场顶到锋线上,目前的这个人选就是凯因茨。周中不莱梅对狼堡的比赛,就是凯因茨和巴特尔斯搭档锋线,而这样的搭配并不令人陌生。到了这轮比赛,从标准列日租借过来的前国米中锋贝尔福迪尔成为了首发。对此《图片报》打出了“试验结束”的标题,表明贝尔福迪尔-巴特尔斯将成为克鲁泽缺阵期间的锋线组合。

凯因茨是被顶到锋线的中场之一
凯因茨是被顶到锋线的中场之一

  其实巴特尔斯本身就不是纯正的前锋,无论是他搭档克鲁泽还是搭档凯因茨首发,都体现出主帅努里并不是一定需要有标准的前锋在场上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前锋球员想得到出场机会也是很难的。另一方面,努里并不喜欢在比赛中进行太早的换人调整,不莱梅本轮和上上轮都只换了2个人,上上轮的2人中还有1个是因为克鲁泽受伤的被迫换人。而最近三轮中,波黑中场哈伊罗维奇的两次出场加起来还不到10分钟。换句话说,努里使用的球员范围并不广,而在这个范围之外的球员,几乎是捞不到任何时间的。

  除了张玉宁之外,赛季初人们提到的不莱梅另外两位待命的中锋J-埃格施泰因和约翰松,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的德甲出场时间也只有6分钟和3分钟。如今贝尔福迪尔基本敲定成为克鲁泽的替代人选,还有凯因茨顶替打前锋的选项,努里又不喜欢频繁调整和赛中换人——德国《威悉信使报》就分析称,这意味着张玉宁和约翰松基本不在努里的计划之内。克鲁泽受伤之后的替代人选敲定,罕有的一周双赛机会也过去了……张玉宁的这番等待,看起来没有尽头。

  (泉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不莱梅张玉宁贝尔福迪尔努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