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二门已在研究内马尔录像:会从失误中走出

2017年09月24日14:12 新浪体育
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和妻子Lisa

  由于诺伊尔将因伤错过今年的剩余赛事,原先的拜仁二号门将乌尔赖希将在今年把守拜仁大门。在本轮德甲和狼堡的比赛中,乌尔赖希对阿诺德的任意球判断失误,击球手法选择不当而导致丢球。对此这位拜仁门将表示,他会尽快从失误中恢复,准备好接下来和巴黎的大战。

  “这当然令人恼火,”乌尔赖希对《图片报》表示,“错误总是令人恼火的,但这也是门将生活的一部分。是诺伊尔的话,可能就不会让那个球进去了。这对我来说无疑很苦涩,我犯了这个错误,也向队友们道了歉。”乌尔赖希也表示,妻子Lisa会安慰他。“我和我的妻子已经谈过此事了。”

  《图片报》指出,乌尔赖希需要尽快抬起头来,因为下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对阵大巴黎的欧冠较量了,对手阵中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这样的超强锋线组合。为了准备比赛,拜仁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已经和乌尔赖希一起观看了内马尔的比赛录像,并且进行研究。穆勒也表达了对乌尔赖希的支持:”以我对乌尔赖希的了解,他是不会带着颤抖的双手出现在巴黎的。”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欧冠内马尔乌尔赖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