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超级少帅对拜仁热情过头 他还得成长几年

2017年09月23日18:54 新浪体育
霍村超级少帅纳格尔斯曼

  霍芬海姆的超级少帅纳格尔斯曼已经频繁地和拜仁联系到一起,此前他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曾经表达过执教拜仁的梦想。不过在拜仁功勋主帅希斯菲尔德看来,纳帅的这种表态应该更含蓄一些,同时他也还需要进一步成长发展。

  希斯菲尔德说道:“我认为他说‘拜仁是我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去那里执教’,这是没问题的,也是坦诚的实话。但他对拜仁显得有点太热情了,这对霍芬海姆不是好事情,对拜仁肯定也不是那么好。”在希帅看来,纳格尔斯曼取得进一步的成长是很重要的。不过这位老帅也相信在数年之内,纳帅肯定会成为拜仁的一个话题。

  谈到纳格尔斯曼的执教,希斯菲尔德表示:“他是个很有自信的教练,并且认为自己是一个领袖,习惯于领导球队。”不过希帅也提醒道,媒体压力也是一个方面,如果你在霍芬海姆制造了头条或者犯了错误,可能没有在拜仁那么引人注意。纳格尔斯曼今年只有30岁,但已经率领霍芬海姆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上赛季位列德甲第4,目前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霍芬海姆拜仁纳格尔斯曼希斯菲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