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球!日本天王创造神纪录 带德甲劲旅挑战拜仁

2017年09月22日10:57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川又进球了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五轮客场多特蒙德对阵汉堡的比赛中,香川真司为球队首开纪录,奠定了球队的胜局,同时也创造出了一项新的个人纪录。

  比赛开局第24分钟,香川真司获得队友托普拉克头球助攻,冷静推射将球打进,这一粒进球之后,香川在德甲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7粒(130次出场),追平了冈崎慎司在联赛中创造的纪录。后者曾先后为斯图加特和美因茨效力,期间共出场128次,后转会到莱斯特城。

  值得一提的是,香川的队友普利西奇也在上场比赛中创造了记录。美国人打进了多特在联赛中的第3000粒进球。目前超越这个纪录的德甲球队,只有拜仁(3865粒)和不莱梅(3040粒)。

普利西奇进球后模仿香川真司庆祝,滑跪失败
普利西奇进球后模仿香川真司庆祝,滑跪失败

  此外,奥巴米扬再次证明,汉堡是个很对他胃口的对手。这位前锋在第九次对阵汉堡的比赛中,打入了他本赛季在多特的第九个进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香川真司德甲拜仁多特蒙德欧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