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就业?拉姆化身超市收银员 大批球迷围观合影

2017年09月18日07:41 新浪综合
拉姆当起了收银员

  拜仁前队长拉姆退役之后的生活一直很平静,目前他正在享受他的“老大爷退休生活”。而日前,拉姆却出现在了一家德国超市当收银员,引起了大批球迷前来购买商品。

工作人员指导拉姆
工作人员指导拉姆

  在慕尼黑leopold公园附近的一家dm超市,稍微有点胖了的拉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收银工作,一个小时的时间,扫码,清点,收钱,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拉姆在收银领域也是一点都不含糊。

  当然,顾客们可不是简简单单付钱就拿东西走人了,不少球迷尤其是孩子们都纷纷与拉姆合影,并穿着球衣索取签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一场儿童音乐会进行的筹款,由德国连锁超市巨头dm组织,经过拉姆手入账的营业额都将贡献给本次音乐会的筹办工作。除了拉姆,dm还邀请到了其他众多慕尼黑的当地名人来体验收银工作,所得营业额也将全部用于音乐会的举办。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拉姆拜仁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