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安帅已失去对拜仁的控制 随时有可能下课

2017年09月15日07:49 新浪综合
德媒:安帅帅位难保

  新赛季开始,安切洛蒂遇到了不少问题,在队内一些问题的处理上没有得到球员的认同。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安切洛蒂正在逐渐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赛季开始不久,安切洛蒂烦心事不断。先是在季前热身赛成绩太差而被球迷质疑。不过当时拜仁全队都表示,赛季正式开始肯定会全力以赴。

  新赛季开始不久,穆勒成为替补,在一场比赛后穆勒直言“觉得自己并不是安切洛蒂需要的球员”,之后此事迅速发酵,在德国足坛引起了广泛讨论,不少德国足坛的名宿都在质疑安切洛蒂的用人。

  欧冠首轮,拜仁慕尼黑主场3-0击败安德莱赫特。比赛临近结束前10分钟,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提前将里贝里换下,对此里贝里非常不满,并且怒摔球衣。

  德国媒体认为,里贝里不满被换下是个信号,安切洛蒂逐渐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此前,德甲著名记者Raphael Honigstein谈论了安切洛蒂在拜仁的现状,他透露拜仁高层和球员都对安帅有所怀疑,难以让拜仁全队满意,很可能随时被换。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安切洛蒂拜仁里贝里穆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