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被批评不是一件坏事 我能理解里贝里

2017年09月13日15:08 新浪综合
博阿滕:我能理解里贝里

  在经历了漫长的四个月的伤病恢复期之后,博阿滕终于在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复出了,在比赛中他也贡献了一次助攻。博阿滕表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并且谈到里贝里被换下时的行为,他也表示理解。

  博阿滕对于自己的状态表示:“很明显,我现在还不能连续作战,状态也没有达到最好。我必须继续认真训练和比赛。但是我现在感觉很好,也愿意打比赛。这段时间很艰难,但是我已经回来了。我会保持健康,继续回到之前的状态。”

  而对于球队现在的一些内部问题,博阿滕说:“我觉得批评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必须团队作战。球队内部现在是很平静的,但是我们必须更加专注,更多地把我们的精力投入到球场上。”

  关于里贝里摔球衣的情况,博阿滕表示理解:“难道他应该笑或者是高兴吗?他比赛表现很好,然后被换下了,他这样的反应我能理解。”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里贝里博阿滕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