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万造红牌+点球破门 基米希传射 拜仁3-0

2017年09月13日04: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13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B组开始首轮较量,拜仁主场3比0轻取安德莱赫特。莱万制造点球并罚进,并导致对方中卫被罚下。下半时,客队奇普丘打中立柱。蒂亚戈扩大比分,基米希1传1射。缺阵百日的博阿滕复出贡献助攻。

胡梅尔斯和穆勒坐在替补席上
胡梅尔斯和穆勒坐在替补席上

  拜仁近17个欧冠主场16胜。安切洛蒂更换4名首发。J罗首度正式比赛先发,罗贝里组合也回到首发,科曼、鲁迪、穆勒改打替补。聚勒轮换胡梅尔斯。队长诺伊尔第100次欧战出场。安德莱赫特时隔2年重返欧冠小组赛,上次欧冠客场取胜要追溯到2005年12月。

莱万造点瞬间
莱万造点瞬间
莱万点射破门
莱万点射破门

  开场9分钟,里贝里左路传球,J罗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落入塞尔斯怀中。拜仁3分钟后取得领先,托利索后场精准长传,莱万胸部停球单刀突入禁区,遭身后库姆斯拉扯左肩倒地,点球!库姆斯还被直接罚下!莱万亲自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0。安切洛蒂上任以来,莱万代表拜仁53场比赛打进50球,同期仅少于梅西(60球)和卡瓦尼(56球),比其它拜仁队友相比,则多出至少34球。

莱万庆祝进球
莱万庆祝进球

  蒂亚戈右路斜传,莱万点球点附近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J罗右侧距门26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纳亚尔因伤被阿皮亚换下。里贝里左路回敲,托利索禁区弧顶打高。汉尼左路回传,特雷贝尔在门前20米处左脚斜射被诺伊尔得到。罗本断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19米处左脚弧线球高出。

  J罗右肋直塞禁区,罗本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德沙赫特挡出近门柱。登东克尔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回传,无人盯防的斯坦丘立足不稳,在门前10米处铲射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蒂亚戈左侧开出角球,J罗后点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勾射打在托利索脚后跟上变线,马丁内斯倒钩被塞尔斯倒地没收。

J罗
J罗

  下半时开始61秒,蒂亚戈左路横敲,托利索在门前25米处外脚背爆射被塞尔斯飞身化解。J罗左路斜传,莱万前点凌空垫射高出。安德莱赫特第49分钟险些追平!汉尼接应右路低传回做,奇普丘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右立柱。汉尼左路传中,特奥多尔奇克头球被诺伊尔没收。里贝里禁区左侧回传,拉菲尼亚在门前14米处斜射高出。

蒂亚戈破门瞬间
蒂亚戈破门瞬间

  里贝里中路反击分球,莱万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斜射打在广告牌上。J罗左路传中,聚勒在门前9米处冲顶被塞尔斯单手托出横梁。蒂亚戈中路挑传,罗本在门前8米处左脚垫射被塞尔斯下意识托出。拜仁第65分钟扩大比分,基米希右路传中,蒂亚戈在门前7米处推射入网,2比0。

蒂亚戈庆祝进球
蒂亚戈庆祝进球

  J罗接到莱万做球,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塞尔斯封出左门柱,里贝里左侧开出角球,聚勒在门前6米处顶进远角,但被判推人在先,进球无效。罗本与里贝里踢墙配合,在门前25米处左脚弧线球掠过横梁。

基米希戏耍门将后打进
基米希戏耍门将后打进

  博阿滕换下马丁内斯,宣告复出。穆勒换下里贝里;科曼换下J罗。罗本前场断球,穆勒塞禁区右侧,莱万小角度推射被塞尔斯封出底线,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罗本前点头球摆渡,穆勒在门前6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蒂亚戈左侧开出角球,托利索头球被破坏,罗本右侧距门9米处倒钩高出。第90分钟,博阿滕直传禁区右侧,基米希冷静骗过门将,在门前4米处推进空门,3比0!

基米希庆祝进球
基米希庆祝进球
缺阵超过100天的博阿滕复出首战贡献助攻。
缺阵超过100天的博阿滕复出首战贡献助攻。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8-马丁内斯(77'17-博阿滕),4-聚勒,13-拉菲尼亚/24-托利索,6-蒂亚戈/10-罗本,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5'29-科曼),7-里贝里(78'25-穆勒)/9-莱万

  安德莱赫特(5-4-1):1-塞尔斯/11-奇普丘,5-斯帕伊奇,20-库姆斯,3-德沙赫特,7-纳亚尔(26'12-阿皮亚)/10-斯坦丘(79'9-昂耶库鲁),32-登东克尔,25-特雷贝尔,94-汉尼/91-特奥多尔奇克(84'99-哈巴维)

拜仁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
安德莱赫特队员评分
安德莱赫特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仁莱万J罗欧冠基米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