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超级少帅:能赢拜仁很高兴 我们也有点走运

2017年09月10日14: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格尔斯曼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德甲焦点战中,凭借乌特的梅开二度,霍芬海姆主场2-0击败拜仁,赢得了队史上对拜仁的第二场德甲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都是在超级少帅纳格尔斯曼的率领下取得的。

  再度击败拜仁之后,纳格尔斯曼表示:“很高兴可以获胜。从每项单独的数据来看,除了进球之外,我们都是处于劣势的一方。我们的领先不是那么配得上的,当时拜仁处于一个比较别扭的时间点,之前莱万击中横梁的时候,我们有些幸运。但我们也在努力奔跑,非常有勇气,我们不是完全配不上胜利的。”

  进球功臣乌特则表示,球队抓住了大多数的机会,自己在第一个进球的时候看到队友克拉马里奇快发界外球,因此迅速插上完成破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杰出的夜晚。”乌特说道。此战获胜之后,霍芬海姆也在积分榜上超越了拜仁,暂居多特之后排名次席。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霍芬海姆拜仁纳格尔斯曼乌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