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我早说这人是拜仁的惊喜 他能比别人都强

2017年09月08日19:18 新浪体育
乌特称赞了前队友鲁迪

  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将客场挑战霍芬海姆,今夏从霍村自由转会加盟拜仁的德国中场鲁迪无疑是焦点人物。尽管是免签来的,名气上不及J罗那么响亮,也没有队史标王托利索和德国潜力新星聚勒那样的关注度,但鲁迪的表现非常不错,成为了拜仁的一个“惊喜”。对此霍芬海姆前锋乌特并不感到意外,他表示自己早已料到了这一切。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访问时,乌特说道:“我一开始就说了,鲁迪将会成为一个惊喜,所以我预料到了目前的情况。拜仁的比赛风格就是很适合他的,他可以比几乎其他所有人都做得更好。”鲁迪上赛季在霍芬海姆担任队长,是帮助球队获得德甲第四、杀入欧冠附加赛的最大功臣之一。

  谈到此番和老东家相遇,鲁迪表示:“对于可以在新赛季如此快就和老朋友们交手,我感到高兴。”虽然开局表现很好,但鲁迪仍然保持冷静,他说自己的目标是保持持续性,并且总能拿出100%的状态来。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鲁迪霍芬海姆乌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