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穆勒明年离开拜仁 切尔西阿森纳都想要他

2017年09月07日10:0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会继续留在拜仁吗?

  据《体育画报》消息,整个夏天里,英超三大豪门——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均对拜仁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表达了强烈的兴趣。

  在安切洛蒂手下,穆勒无法获得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状态也就因此无法保证,从进球数上就可以看出,前一个赛季是20个,而上个赛季仅为5个。

  本赛季德甲进行了两轮,穆勒首发一次替补一次,总共加起来只有79分钟,无进球无助攻。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明年德国在世界杯中的首发名单里,还会出现二娃的身影吗?

  正因如此,英超豪门们觉得可以趁虚而入得到德国人,28岁正处当打之年,能进球会助攻,是位优秀的体系球员,获得过德甲冠军、欧冠冠军、世界杯冠军,而且德国国脚的价格,你懂的……

  不过穆勒从11岁起就来到了拜仁,19岁就为一线队出战,这份感情不是能够轻易割舍的。到了1月,究竟会发生什么,值得我们期待~

  (来自 非离谱)

标签: 穆勒切尔西阿森纳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