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登贝莱去巴萨我能理解 但不该和多特闹僵

2017年08月28日08:59 新浪综合
沙欣谈登贝莱

  据进球网报道,多特蒙德球员沙欣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登贝莱加盟巴萨,沙欣表示自己理解登贝莱的选择,但本可以用更好的方式离开。

沙欣表示:“我们当然谈过这个问题,但我祝他一切顺利,他知道自己翻了个错误,因为他原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离开。”

  沙欣表示:“我们当然谈过这个问题,但我祝他一切顺利,他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因为他原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离开。

  “我能够理解他想去巴萨,就像我当初想去皇马一样,他是个超级球员,我祝福他,当他比赛的时候,我会看的。”

  “在世界足坛,总是有更高一档的俱乐部在你的头上,我们也会从其他俱乐部买球员,这样的循环会一直传递下去,但多特蒙德会一直进步的,我们现在也正在踢很好的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登贝莱沙欣巴萨多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