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出 能在拜仁出场就满足了

2017年08月24日11:52 新浪综合
J罗还在努力恢复状态

  拜仁今年夏天的“手榴弹”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因为伤病,还没有能够代表南部之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目前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二J罗已经开始了单独训练。

  “我每天都在恢复,也一直在进步。”但是哈梅斯还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我会一天一天地去看。”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哈梅斯表示:“我们会试着去争夺每一项冠军。对于一支像拜仁一样的球队来说,赢得一切很重要,不管是比赛还是冠军。”

  南部之星联赛首战战胜勒沃库森,哈梅斯认为这很重要:“我们还需要继续找到自己的节奏,但这支球队已经表现出了出色的实力。”

  哈梅斯认为自己在攻击线上的位置很灵活。“最后安切洛蒂会做出决定。但只要我能出场,踢这三个位置中的一个,我就会很开心了。”

  (直播吧)

标签: 哈梅斯拜仁皇马J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