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潮!多特5大主力或离队 都走了还怎么踢?

2017年08月23日07:49 新浪综合
奥巴梅扬和登贝莱会留下吗?

  据《图片报》的报道,虽然新赛季已经打响,但在转会窗口结束之前,还有五名多特蒙德球员有可能离开。

  第一位是莫尔,今夏莫尔一直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甚至一度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但这笔交易目前已经停滞,莫尔本人也回到队内训练。但媒体报道,莫尔仍想离开多特,西甲球队也是他的选择。

  第二位是多特蒙德边卫杜尔姆,此前他曾接近加盟斯图加特,斯图加特愿意租借杜尔姆,《图片报》分析此交易即将达成。

  第三位是是苏博蒂奇,此前有报道称沃尔夫斯堡有意苏博蒂奇,但是一直在传言状态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第四位是仍然拒绝和球队联系的小登贝莱,他因为罢训已经遭到了队内禁赛,登贝莱在多特的未来看起来不会好过。

  第五位是球队当家射手奥巴梅扬,奥巴梅扬此前已经多次表示愿意离开多特寻找别的发展,AC米兰是他的潜在下家,但AC米兰今夏转会窗已经投入很多,很难再为奥巴梅扬出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奥巴梅扬苏博蒂奇登贝莱多特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