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强硬表态:巴萨给够钱才卖登贝莱 否则别想

2017年08月20日08:13 新浪体育
瓦茨克和佐尔克重申了多特的态度

  新赛季的德甲首轮比赛,多特蒙德客场3-0完胜沃尔夫斯堡,依然处于停训状态的法国小将登贝莱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谈到登贝莱和巴萨的转会传闻,多特蒙德方面重申了强硬的态度。

  体育主管佐尔克说道:“我们和球员经纪人有过联系,但这不会改变目前的情况。我们处于一个清楚的位置,这在登贝莱不训练之前就是如此了。我们有着明确的想法:如果我们要求的转会费被满足的话,他今年夏天可以转会,否则他就会留下。”同时佐尔克也表示,球队不会等到转会窗最后时刻再做出决定,而是会在截止日之前一些。转会费要求是多少呢?佐尔克并没有说明确的数字,只表示“当然会特别高”。

  多特CEO瓦茨克则希望在登贝莱这件事情上设置一个范例:“我们可以设置一个范例,德甲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这样的事情可能很快就会在其他17支球队身上发生。”瓦茨克也坦言,目前的情况对牵涉其中的每一方来说都不简单。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登贝莱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