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交易细节曝光:买断费4200万 队内顶薪之一

2017年08月19日07:22 新浪体育
J罗租借加盟拜仁

  今年夏天,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租借加盟拜仁,这也成为夏季转会窗的焦点转会之一。而《足球解密》网站透露了这桩交易的诸多细节,其中涉及到J罗的租借费、买断费、年薪和奖金等方面。

  《明镜周刊》援引《足球解密》的消息称,哈梅斯两年总共的租借费是1300万欧元,其中拜仁可以选择分两年来支付。而如果拜仁想在2019年夏天买断哈梅斯的话,还需要支付4200万欧元,同时给作为转会中间方的球员经纪人门德斯方面支付200万欧元。而在年薪方面,报道称J罗每月的净收入是541670欧元,换算成年薪的话是税后650万欧元,这在拜仁处于顶薪行列。另外J罗还有相关的奖金条款:如果单赛季正式比赛能够攻入12球,就可以获得25万欧元;如果单赛季助攻达到20次,又可以获得另外25万欧元奖金。

  关于《足球解密》披露的合约内容,拜仁和球员经纪人门德斯方面都没有发表看法。在德甲揭幕战中,拜仁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目前还在养伤的J罗无缘本场比赛,他在德甲巨人的正式比赛首秀还需要再等等。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J罗皇马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