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坦言拜仁一点需提高 新援:下半场缺了活力

2017年08月19日12:30 新浪体育
安帅表示球队防守还需提升

  新赛季德甲首轮,拜仁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取得开门红。赛后球队上下对本场比赛的胜利表示满意,主帅安切洛蒂则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的防守还需提高。

  安帅赛后说道:“这场比赛是艰难的,我们早早取得进球,但之后的防守不太好,在几条线之间留下了太多的空间。在赛季初期阶段,这是有可能会发生的,我们还需要提高,球队必须保持紧凑。不过我并不担心,我们将会继续变得更好,我们现在又有了一周时间来提升球队的身体状况。”谈到赛中的换人调整,安帅表示换下胡梅尔斯是因为他的胃部出现问题,换下穆勒则是战术方面的决定,球队决定改变战术。而至于上半场愤怒地冲进场内,安帅解释道这是因为他担心里贝里的情况:当时法国球星倒地不起,安帅希望裁判能够吹停比赛。而在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看来,胜利的感觉是相当兴奋和满意的,当然球队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拜仁中卫聚勒打入了新赛季的德甲首球,赛后他也很高兴:“对我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我代表新俱乐部的第一场德甲就进了球,这种感觉是难以置信的。让我更高兴的是,给我助攻的是鲁迪。比赛并不容易,我们曾经也遇到过麻烦。上半场我们有不错的得分机会,下半场踢得不是那么好,球队缺少了活力。”除了聚勒之外,另一位新援托利索本场也取得了进球。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聚勒托利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