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巴西反超德国居首 中国队排名第77

2017年08月11日11:3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反超得过,升至世界排名第1位

  昨日,FIFA官网公布了国家队8月世界排名。这一期的排名最大的惊喜是巴西队,因为在世预赛南美区预选赛表现抢眼,目前巴西已经反超德国升到了世界第一位。而巴西队的优异成绩,很大程度上是保利尼奥的功劳,这也算中超对巴西国家队的一点贡献了。

  除巴西外,排在第2到10位的国家队分别是德国,阿根廷,瑞士,波兰,葡萄牙,智利,哥伦比亚,比利时和法国。昔日传统豪强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等队被挤出了世界前十。荷兰队更惨,沦落到世界第36位。

  在亚洲球队方面,伊朗队依靠提前晋级世界杯的战绩,还是排在亚洲球队的第一位,世界排名第24位。排在2到10位的分别是日本(44),澳大利亚(45),韩国(49),沙特(59),乌兹别克(64),阿联酋(74),中国(77),卡塔尔(78)和叙利亚(80)。

  中国男足虽然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只剩下了理论可能,但在世界排名上还能力压同组对手卡塔尔和叙利亚,希望中国队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国足未来的发展争取一个好一点的世界排名。

  (来自 百盈足球)

标签: 世界杯巴西德国中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