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要为中国队踢到踢不动 愿能在德甲进球

2017年08月11日09:05 新浪综合
张玉宁:为国出战是我的荣誉

  今日,云达不莱梅官微发布了一段对球员张玉宁的采访。

记者:中国俱乐部杭州绿城(记者:Green city)在你生命中扮演多重要的角色?

  记者:中国俱乐部杭州绿城(记者:Green city)在你生命中扮演多重要的角色?

  张玉宁:“Hangzhou Greentown!Hangzhou Greentown!你是问我这个俱乐部吧?”

  记者:呵呵呵哈哈哈(尴尬)。

  张玉宁:“我是11岁开始在绿城青训营,然后到18岁转会荷兰,这段时光非常难忘,我和队友、兄弟在一起打拼了6年,获得了很多的荣誉,感谢当时的教练和队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记者:维特斯对你有什么帮助?

  张玉宁:“在那的两年帮助了我适应、融入欧洲,荷甲联赛同样具有侵略性,纪律性也很强,对我也有很大的提高,职业队和青训是很不一样的,这一点是对我最大的提升。”

  记者:谈谈国家队的首秀时刻。

  张玉宁:“那场比赛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比赛,对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因为为国效力是我的梦想,而且能取得进球,这不敢想象,这是神赐予我的礼物,能为国家队踢球是荣誉,我愿意为此踢到我踢不动的时候。”

  记者:为不莱梅的首秀也进两个怎么样?

  张玉宁:“哈哈哈,我能说什么呢,如果不莱梅正式比赛的首秀能进两个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幻想到了这一刻,心里美滋滋)我再回答一篇!”

  “当然想进这两个球,这是不能想象的事,我会一直努力去做的。”

  记者:2002年世界杯你爸带你去看了,你是从那时候开始想成为职业球员的吗?

  张玉宁:“对,其实那一次不是在电视前,是在现场,从那时候开始看世界杯就有一种对足球的欲望,想要去踢球。老爸带我看韩日世界杯开始想做一名职业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张玉宁不莱梅世界杯中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