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的机会来了!德媒曝直接竞争对手将离队

2017年08月09日07:45 新浪综合
约翰松如果离队,张玉宁的机会就来了

  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出现许多令人震惊的转会,比如内马尔去巴黎,博努奇去米兰等,不过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张玉宁加盟西布朗后被租借到不莱梅了,毕竟,张玉宁是目前五大联赛唯一一名中国球员。

  张玉宁加盟不莱梅后,有人捧杀之,有人看衰之,不过,最终如何还要看张玉宁自己的。而现在,张玉宁的机会来了,因为不莱梅队内前锋约翰松即将离队了。

  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报道,约翰松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离队,这样张玉宁的竞争对手就只剩下19岁的德国小将埃格施泰因了。不莱梅队内,克鲁泽的地位张玉宁是肯定无法撼动的,这种情况下只能和埃格施泰因、约翰松竞争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而现在约翰松走了,就剩下埃格施泰因一个竞争对手了,这对于张玉宁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好机会。

  当然,机会来了,还需要自己把握。约翰松离队后,张玉宁的出场机会可能会更多,这种情况下就有更多的机会来表现自己,如果张玉宁能够拿出出色的表现的话,击败埃格施泰因成为不莱梅锋线的主力替补也不是不可能。而张玉宁目前的表现要强于埃格施泰因,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就可以了。

  近些年来五大联赛几乎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而张玉宁登陆德甲后,也让不少球迷看到了希望。而现在机会来了,就看张玉宁自己能否把握机会,坐稳主力替补的位置,甚至向亚洲的前辈冈崎慎司、孙兴慜一样成为球队的主力了。

  (来自 红魔足球)

标签: 张玉宁约翰松不莱梅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