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张玉宁转会费实为720万 2年翻了48倍

2017年08月09日07:33 新浪综合
张玉宁的转会费实为720万欧元

  北京时间8月7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Asaikana微博透漏,德国转会市场网更新了张玉宁加盟西布朗维奇的转会费数据,新数据为720万欧元。

@Asaikana

  7月初,中国国脚张玉宁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转会至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并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当时德转网资料显示,张玉宁加盟西布朗维奇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本月再次更新后,证实了张玉宁的实际转会费为720万欧元。

  而根据德转之前对于张玉宁的评估,他的真实身价是70万欧元,在中国本土球员中不如武磊的150万欧元身价。也就是说,即使是720万欧元,张玉宁转会溢价还是超过了10倍。从德转数据上还可以看到,2015年张玉宁加盟维特斯时,转会费仅为15万欧元,两年时间张玉宁的转会费翻了48倍。

  西布朗维奇在英超本身是一家小本经营的球队,该队历史上最高的转会支出,就是上赛季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热刺中场球员查德利。花费720欧元引进一名没有在英超证明过自己的年轻球员,这对西布朗而言算是一笔不小的投资了,买入张玉宁更多也是因为老板是中国人和扩展中国市场的原因。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张玉宁维特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