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加盟国米已达协议 签约5年周二体检

2017年08月07日07:50 新浪综合
莫尔即将转会国米

  日前,多特蒙德前锋莫尔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已经与国米达成了协议。

  此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莫尔已经接近加盟国米,球员将与国米签下一份5年合同,可能在当地时间下周二体检。

  莫尔的经纪人说:“我们与国米已经达成了协议,关于球员与那不勒斯传闻的真相是球队根本对球员没兴趣。

  此前,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也否认了球队有意莫尔的传闻,而另一支有意莫尔的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则仍在谈判中。

  今年20岁的土耳其球员莫尔在去年夏天以97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多特蒙德,但是由于一连串的伤病,莫尔上赛季仅代表多特出场19场,打入1球,助攻2次。

  由于莫尔同时拥有丹麦国籍,所以引进他并不会占据一个非欧名额。作为一名左脚球员,莫尔主要的位置是右边锋,同时也能客串左边锋和中路的位置。

  作为土耳其国脚,莫尔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12场,打入1球,助攻1次。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多特蒙德国米莫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