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拜仁配得上胜利 罗本诺伊尔很快复出

2017年08月07日10:48 新浪综合
鲁梅尼格:罗本诺伊尔即将复出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德国超级杯中,拜仁凭借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6击败了多特蒙德。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表示未来两周里伤员们将逐渐回归。

  鲁梅尼格:“我们证明了,我们并没有处在危机之中。双方今天都踢得不错。我很高兴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是属于拜仁慕尼黑的。我们正处在新赛季的开始阶段。在进入状态之前,我们需要一些时间。”

  “球队今天证明了他们能专注于一个点上。他们踢得非常好,虽然最后也有点运气的成分在,但我们绝对配得上成为胜利者。”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周,鲁梅尼格表示:“我们正持续地变得更好。许多球员将逐渐归队,我想首先是罗本和诺伊尔。蒂亚戈也不会伤太久。到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周,在这之中教练可以正常地进行训练。”

  “下周我们将在开姆尼茨踢德国杯的比赛,然后德甲联赛就开始了。我确信,在8月18日对阵勒沃库森时,我们会有顶级的状态,并且拿出好的表现来。”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罗本拜仁诺伊尔鲁梅尼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