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多特如今变得更难对付 拉姆离开是个挑战

2017年08月01日10:54 新浪综合
穆勒谈多特蒙德

  拜仁前锋穆勒谈到了新赛季的冠军竞争,他认为多特将成为更加难对付的对手。此外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处境。

  对于新赛季的多特蒙德,穆勒表示:“我认为,多特蒙德将变得非常、非常强。这支球队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又多了一年的经验。球员们也在一起多踢了很多的比赛,因此也更加地熟悉彼此了。”

  “上赛季的多特有很多的变化。胡梅尔斯来我们这里了,京多安去了曼城。我想,下赛季与他们交手将变得艰难。”

  关于拉姆和阿隆索的退役,穆勒表示:“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个机会,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真正的挑战。”

  关于自己的处境,穆勒则说道:“对我来说踢什么位置并不重要。我想要帮助球队。我也相信,我承载着很高的期待。因此我必须进球,不管我出任哪一个位置。”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穆勒拉姆多特蒙德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