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助教:中超不需要罗贝里 他们实在太老了

2017年07月27日10:35 新浪综合
上港助教:中超不需要罗贝里这样的老将

  上海上港俱乐部助教、青训总监戴维森接受了《体育图片》的采访,他直言现在他们已经不想要罗贝里这样年级球员了。

  外援新政让中超夏窗只签下了莫德斯特一个大牌外援,戴维斯表示:“现在有一种误解让我真的很气愤,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认为自己可以自由随意选择来中国踢球的时机。那是三、四年前的事了,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当里贝里在两、三年前收到中国的报价那时候他是有机会来的。”

  “但现在任何一家有雄心的中国球队,比如上海上港,都不会签下他或者罗本。有27岁的维特塞尔、25岁的奥斯卡或27岁的特谢拉,中国俱乐部为什么要签一位33、34岁的老将呢?”

  “对我来说,如果里贝里或者罗本想来中国踢球,他们已经错过机会了。我们现在已经不再想要这些球员了。”

  (来自 足球部落)

标签: 罗本里贝里中超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