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亲手送给拜仁第二核!安帅拜仁恐怖升级了

2017年07月25日23:16 新浪体育
J罗此役发挥抢眼

  对阵阿森纳和AC米兰的两场失利,让人们一度对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产生了质疑。但在令人信服地以3-2战胜切尔西之后,人们看到的,不仅是以前的那支拜仁,更是一支加强版的拜仁。

  今天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就取得了3-0的领先。而在3粒进球中,有2粒都来自里贝里的助攻。先是第6分钟,里贝里在对方的逼抢下中场转移,右侧的拉菲尼亚得球后面前一片开阔地,他带了几步后于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钻入了球门左下角,库尔图瓦鞭长莫及。6分钟后,里贝里接莱万多夫斯基的分球,禁区内轻松突破阿兹皮利奎塔的防守后带到底线,面对库尔图瓦的出击,他选择了将皮球搓向后点,跟进到位的穆勒包抄将球打进了空门。

  如果说里贝里、莱万、穆勒等人之间的配合属于拜仁的老套路的话,那么今夏加盟拜仁的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则令人眼前一亮。比赛第18分钟,他接里贝里的禁区内转移,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57到第69分钟,在短短的12分钟时间里,他获得了多达4次的射门机会。尽管都与进球差之毫厘,但他的积极和进球欲望,被安切洛蒂看在了眼里。

  除了几次颇有威胁的射门以外,J罗的做球同样令人叫绝。今天的比赛,他司职右边锋。上半场,他两次从人缝中的准确传球,都为队友制造了杀机。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的头球摆渡也让托利索获得了展示远射脚头的机会。此前,拜仁慕尼黑的主要进攻套路,就是利用里贝里和罗本的突破制造机会。而既可打边锋,又能担任右边前卫的J罗的到来,不仅让拜仁边路突破的能力升级,而且还能从中场就为队友送出直传。未来一个赛季,安切洛蒂的球队完全可以在直传方面,围绕J罗多做文章,从而丰富自己的进攻手段。从今天的比赛来看,J罗完全是里贝里之外,拜仁场上的第二位核心!若今后J罗能持续这样的表现,那拜仁无疑多了一位核心级球员。

皇马不只将J罗送到拜仁
皇马不只将J罗送到拜仁

  J罗来到拜仁,要拜皇马所赐。而拜仁得到他,并没有花费太大的代价。2014年世界杯后,J罗从摩纳哥加盟皇马。当时他的身价从1年前的4500万欧元猛增到了8000万,但在银河战舰,他却经历了高开低走,后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尽管3年间总共代表皇马出场了111次,并且打进了36球,但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在球队中的位置,都无法满足他的期望值。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这个夏天J罗终于下定决心不再等待了,他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拜仁,2年的租期足够让他展示自己的才华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皇马第一次向拜仁“送宝”了。刚刚宣布退役的阿隆索,就是在2014年夏天从皇马走进拜仁的。影响力更大的一笔则是在再往前的2009年,罗本同样是从皇马来到了拜仁,并且为德甲巨人立下无数功勋。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仁皇马安帅J罗穆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