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好后卫太难买 现在早不比十年前了

2017年07月25日18:15 新浪体育
阿拉巴谈起了如今的转会市场

  如今的转会市场上,球员们的身价越来越高,优质的后卫已经成了稀缺资源,后卫转会费的纪录也不断被刷新。作为如今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拜仁大将阿拉巴也谈起了这个话题。

  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阿拉巴表示:“现在的市场可不是10年前那个样子了!现在没那么多边后卫可以买,或许右路有5个,左路有那么3-5个。优秀的外籍后卫在市场上很难找,如果你想要一个出色的,那就会很贵。”

  他同时也谈到了中超联赛的高薪:“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生活以及未来做决定,而谈论这个问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决定,现在我25岁,还不需要思考这方面问题。现在我在拜仁感觉非常好,我也只想着继续在拜仁效力。”阿拉巴目前已经为拜仁出战了265场各项比赛,赢得了6次德甲、4次德国杯、3次德国超级杯、1次欧冠、1次欧洲超级杯和1次世俱杯的冠军。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阿拉巴后卫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