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义!队友被侵犯张玉宁替他出头 遭对手推搡

2017年07月24日08:03 新浪综合
张玉宁在比赛中为队友出头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不莱梅与圣保利进行热身赛,张玉在第71分钟替补克鲁泽登场,尽管张玉宁没有进球,不莱梅也以1-2输掉热身赛,但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在比赛中为队友出头,同对手纠缠在一起,而比赛第80分钟他还遭到对手侵犯。

  鲍哈杜兹梅开二度帮助圣保利获得胜利,巴特尔斯打进一球,最终不莱梅以1-2的比分不敌圣保利,热身赛虽然胜负不是太重要,但球员依然是全力以赴,每球必争。

  张玉宁在第71分钟顶替队内头号前锋克鲁泽登场,而出场不久他就非常“抢戏”。在一次双方球员小范围冲突中,张玉宁也参与进来,不仅与对手有言语理论,还互相推推搡搡,但双方冲突并没有升级。

  现场还有一位不莱梅球员倒在地上,通过这个细节,应该是看到队友被对手侵犯,张玉宁勇敢为队友出头,尽管是初来乍到,但张玉宁还是很快融入球队,觉得是队中一员,而如此为队友出头,也能帮助他尽快与队友打成一片。

张玉宁被对手犯规
张玉宁被对手犯规

  此外,张玉宁第80分钟在尝试接球时被对手侵犯,而比赛第82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偏出,尽管出场时间不算多,但张玉宁的表示还是很活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张玉宁不莱梅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