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拜仁大佬:J罗是焦点 但场上价值我倾向穆勒

2017年07月20日17:54 新浪体育
萨默尔倾向于穆勒在场上的价值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加盟拜仁,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在J罗最有可能打的前腰位置上,哥伦比亚人很可能和德国球星穆勒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担任过拜仁体育主管的萨默尔谈到了这两名球员,这位德国名宿更加倾向于穆勒的场上价值。

J罗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
J罗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

  萨默尔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穆勒比J罗要更出色。谈起J罗,萨默尔对《体育图片》说道:“哈梅斯在他的位置上多少有些局限,他位置的这种‘多样性’或者‘灵活性’听起来很有趣,但我并没有在他身上看到这一点。他无法踢边路,因为他缺少速度。他很有创造力,可以从边路移动到中路,但如果抱着边路的话,是没有速度的。他只有在中路、前锋身后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但此时他可能因为对方后卫的专门盯防而无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如果你时刻紧盯着J罗,他就不会有太多机会来解放自己。”

穆勒对拜仁非常重要
穆勒对拜仁非常重要

  萨默尔接着说道:“在社交媒体和引起很多讨论方面,哈梅斯也很棒,这都是很好的事情。但我感兴趣的是作为运动员的表现,专注于表现的这个角度来说,那么我倾向于穆勒的价值。”他也谈到了穆勒对拜仁的重要性:“在我看来,穆勒是一个偶像,代表着拜仁的精神和未来,俱乐部也该理解这一点,鲁梅尼格和赫内斯必须展现出穆勒在拜仁的历史和未来当中有多么重要。对安切洛蒂来说,穆勒可能是一个新类型的球员,像他这种类型的球员,在世界上是独特的!”

  对于萨默尔的表态,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做了回应:“我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这家俱乐部和这个球员(穆勒)的故事。”此前谈到J罗时,安帅也表示,他的首发位置是没有保证的,只有配得上首发出场的时候才能够首发,否则就要坐板凳。这两名球员新赛季的位置安排和上场时间分配,也是安切洛蒂需要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穆勒J罗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