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星炮轰中超黑幕太多:永远成不了顶级联赛

2017年07月14日12:36 新浪综合
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

  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上周刚刚从土超加拉塔萨莱伊队转投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并与该队签订了两年合同,年薪1000万欧左右。他在近日接受德国《体育画刊》采访时炮轰中超,称中国顶级联赛永远无法进入世界一流行列,因为正在发生的幕后交易“完全没有一点搞足球的样子”(about anything but football)。

  事实上,波多尔斯基此言并非空穴来风,此前他一度风传即将落户中超,身价远超J联赛,但他表示中超运作转会的方式让他望而却步,最终放弃了登陆中超的念头。

  “当你听说能在中国挣到1500万-2000万欧的时候,你当然会觉得非常诱人,但是对方的谈判方式——有时候竟然有八九位经纪人同时加入,”他说,虽然从整体上说,尽管多方加入他可能年薪更高,但是“考虑到所有黑幕,最后真正进入到你账户的金额将会大大缩水。”

  虽然近年来不断有大牌球星进入中超踢球,但波多尔斯基表示仅用这样的方式,这个联赛永远不会有美好的前景和未来。

  “我喜欢中国,那里有很多我的球迷,但是中国足球永远也无法取得像德甲那样的成就,就目前的球员转会操作方式,他们永远都不能实现成为顶级联赛。就看看那些幕后交易吧,完全没有一点搞足球的样子。”

  (来自 新浪看点 横着走的狮子)

标签: 中超波多尔斯基德甲J联赛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