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皇马到拜仁是后退?J罗说不:我想书写新历史

2017年07月13日08:48 新浪体育
J罗正式亮相拜仁

  北京时间昨晚,拜仁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式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上,J罗也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访问,谈到了此次加盟拜仁的感想。

  当被问到从皇马来到拜仁是不是一种“后退”的时候,J罗回应道:“这是一条新的路,新的挑战,不是后退,这家俱乐部总是在欧冠的前沿。“哈梅斯同时表示,自己小时候就看拜仁的比赛,拜仁有辉煌的历史,是一家很高水准的大俱乐部。J罗在拜仁将身披11号球衣,而此前关于他和10号球衣的相关新闻,成为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J罗也谈到了这个问题:“10号球衣已经有主人了,我尊重这一点。我穿什么号码并不重要,无论俱乐部给我什么号码,我都会穿着给我的这个号码比赛的。”

哈梅斯将身披11号战袍
哈梅斯将身披11号战袍

  那么两年租期结束之后,会不会返回皇马呢?J罗表示:“回到皇马?我只专注于现在,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现在我在拜仁,很高兴在这里。希望能在拜仁实现一些大的目标,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冠军!德甲当然很吸引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是个喜欢胜利的家伙,球队也一样,这也是为什么我想在这里书写历史。”J罗表示自己明白要努力争取位置和上场时间,也会服从教练安排的位置,不管是右路,左路还是10号位。“我和安切洛蒂教练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拜仁是欧洲前三的球队,我是来这里赢得奖杯的。”

拜仁方面为J罗准备的生日蛋糕
拜仁方面为J罗准备的生日蛋糕

  昨天也是J罗26岁的生日, 拜仁方面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发布会的最后也有吹蜡烛这样的环节。发布会之后,J罗在安联球场亮相,随后参加了拜仁全队的训练,受到新队友们的欢迎和生日祝贺。鲁梅尼格确认,如果拜仁2019年夏天决定买断J罗,那么哥伦比亚人将和拜仁再签订一份到2022年夏天的三年合约。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拜仁J罗德甲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