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出场又被换下 张玉宁距离踢德甲还有多远?

2017年07月13日07:59 新浪体育
不来梅热身赛告负

  今天凌晨对阵狼队的热身赛,是张玉宁实际上在不来梅的首秀。上一场热身赛他虽然也有出场,但当时由于阿贾克斯球员努里突发紧急状况倒地,比赛在张玉宁出场1分钟之后就终止了。今天的比赛中,张玉宁获得了22分钟的出场时间。

赛后张玉宁(中)和曼内(左)一起参与练习项目
赛后张玉宁(中)和曼内(左)一起参与练习项目

  上半场结束之后,张玉宁换下了首发前锋克鲁泽。在出场时间里,张玉宁获得的拿球机会不多,只有几次不停球之后的快速过渡。面对狼队收缩半场的紧逼防守,不来梅在进攻端的办法不多,这一点也被不来梅官网提及。22分钟之后,替补出场的张玉宁又被另一位小将曼内换下。换上又换下,就表示张玉宁的表现令主帅不满吗?其实上一场热身赛中,张玉宁正是替补曼内出场的,曼内同样经历了被换上又被换下的过程。从这里不难看出,不来梅主帅努里目前对张玉宁和曼内的时间分配就是这样的,两人可以共同分享下半场45分钟的时间。仅从换上换下的结果或者上场的先后顺序来看,并不能看出两人目前的顺位先后。比赛之后,张玉宁和曼内还一起参加了简短的跑步训练项目。

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位置基本是稳的
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位置基本是稳的

  上赛季后半段,不来梅已经确定了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首发锋线配置,今天凌晨对狼队的首发锋线就是由这两人组成。从上赛季德甲的时间分配来看,作为攻击核心的克鲁泽基本上不会被换下,巴特尔斯在个别比赛中会留出15-20分钟的时间给替补。在替补球员的争夺中,如果说张玉宁和曼内目前处于差不多的级别的话,那么另一名锋线小将J-埃格施泰因似乎走在了前面。上一场他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获得了完整的出场时间(替补上场之后没有被换下)。作为备受期待的德国天才小将,J-埃格施泰因目前更有可能成为锋线主要的替补人选。张玉宁的年龄与这位德国小将相比也没有优势,埃格施泰因比他还小一岁。

小将J-埃格施泰因上一场表现出色
小将J-埃格施泰因上一场表现出色

  根据《图片报》此前的消息,曼内有可能被租借到德乙联赛锻炼,当时球队主管鲍曼表示希望曼内到一个比德丙(不来梅二队所在联赛)更高的平台踢球。而考虑到张玉宁目前的地位和曼内差别并不是很大,此前德国媒体所说的去二队踢德丙的可能性完全是存在的。想要竞争一个在德甲出场的机会,张玉宁还需要更好地适应和融入球队。这毕竟只是季前第一场给足一定时间的比赛,德甲对手也和狼队的风格并不一样,张玉宁还有充足的时间。

不来梅主帅努里
不来梅主帅努里

  不过如今他的身体和意识在那,但这种相对而言的强项并不能充分体现出来,灵活程度暂时也还没法达到不来梅的要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接受采访时,不来梅主帅努里表示,如果球队有足够的球权,那么中锋在禁区内的作用是很重要的。这可能是张玉宁的一个机会,但在《踢球者》看来,目前不来梅的中锋更多的是数量,而缺乏质量,包括张玉宁在内的中锋还很难起到努里所期待的支点作用,球队经理鲍曼可能还需要寻找新的替补前锋人选。竞争激烈而残酷,目前张玉宁需要做的,就是打好热身赛,抓住宝贵的上场时间。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不来梅张玉宁曼内替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