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中超有牛人 中国球员10年内登欧洲舞台

2017年07月12日14:05 新浪综合
穆勒谈中国足球

  拜仁慕尼黑即将开启今夏的亚洲之行,托马斯-穆勒日前在接受Goal.com专访时提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一些感受。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前往华夏大地,为这里的球迷展示拜仁绿茵风采了。

关于此次中国之行

  “我们在两年前来过这里,那段经历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我们在短时间内踢了多场激烈的比赛。在很多公共场合,我们都会受到众多拜仁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这家俱乐部的热爱。”

  “我觉得每场热身赛都不会简单,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要频繁的飞往不同的目的地,更是因为安排的对手实力也都不俗。我觉得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绝对不只是表演,球队可以借机磨合阵容,与一些新加盟的队友培养默契。而且我们想要为中国球迷展示一下拜仁是如何踢球的。”

关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我知道,这里花费了不少资金吸引到众多欧洲顶尖球员来加盟。我也能理解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是想要尽快提高国内联赛的水准。但是他们想要达到欧洲级别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需要找到除金钱外其它的因素来吸引大牌球员加盟。整体来看,中超联赛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我觉得有些球队的核心球员能力很强。”

关于中国足球未来的道路

  “从理论上讲,中国人口众多,在发展足球运动上应该有很大的潜力。我觉得中国足球发展应该找到比较合理的结构。就像我现在注意到的一样,近几年中国足球似乎发展得非常快,好像出台了很多政策来协助完成。这是一件好事,我觉得在未来十年内,将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登上国际足坛舞台。”

关于给青少年球员的建议

  “我觉得他们应该从足球运动中享受到乐趣,但是要脚踏实地地刻苦训练。年轻球员要保持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愿望,他们要找到重视年轻人培养的导师和培训专家。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强烈渴望,从基础做起,坚持下去一步一步迈向成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中超穆勒拜仁中国安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