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重新穿好球衣上场!他又成了最年轻的那个

2017年07月10日17:20 新浪体育
拉姆(前排左二)重新穿上球衣

  拜仁传奇队长拉姆重新披挂上阵!不过这次他身穿的并不是拜仁球衣,参加的比赛也不再是新赛季比赛的备战。

  这次拉姆回归赛场,参加的是自己效力的第一支球队FT慕尼黑盖恩俱乐部的传奇热身赛。作为该俱乐部培养出的最伟大的球员,拉姆和许多更年长的球员们同场竞技。德国媒体Sport1在报道此事时打趣道:“重回球场的拉姆,再次成为了球场上最年轻的那个……”拉姆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赛后合影,并且写道:“参加我的第一家俱乐部FT慕尼黑盖恩的传奇赛,又看到了一些老朋友,这非常有趣!”

  今年夏天,33岁的拉姆宣布退役。在效力拜仁期间,拉姆获得了8次德甲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3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作为队长,他捧起了2012-13赛季欧冠冠军奖杯,和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奖杯。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仁队长拉姆慕尼黑盖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