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觉醒!德国锋线迎来新希望 想夺冠真离不开他

2017年06月26日03:21 新浪体育
维尔纳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德国3-1战胜喀麦隆,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比起胜利,更让主帅勒夫高兴的是锋线上的维尔纳表现惊艳,他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寻找了多年的K神替身终于现身了。

  应该说,维尔纳的爆发并不让人意外。联合会杯第一场,德国3-2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维尔纳替补上场之后就有出色的表现,他在禁区有一次摆脱过人后的射门击中立柱,在终场前又上演了一出1V5的单技闯关,但很可惜最终的最终的射门打偏。第二场比赛,维尔纳则根本就没有出场。

  本场勒夫终于决定给维尔纳首发出场的机会。这名莱比锡的前锋也没有令人失望,第66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内接应基米希的传中俯身顶出一记反弹球,喀麦隆门将无能为力。从慢镜头来看,维尔纳其实速度太快已经跑过了,但他一个急刹车,随后俯身等待着皮球到来,最终的头球选择也是非常明智的,顶出了一记反弹,恰好骗过了对方的守门员,如果直接头球射门的话很有可能会被扑出。

维尔纳头球破门
维尔纳头球破门

  这还不是维尔纳本场出色发挥的全部。第82分钟,亨里希斯在右侧倒三角传中,维尔纳禁区内惬意地用脚功推破门,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彻底为德国队锁定了胜局。这也是维尔纳在德国国家队打入的第一粒以及第二粒进球,几个月前他还是德国U-21的成员,而如今他已经是德国国家队锋线上非常关键的人物了。维尔纳本场还获得了FIFA颁发的最佳球员的奖项。

维尔纳梅开二度
维尔纳梅开二度

  当然,维尔纳本场的发挥也是有一些小的瑕疵的。本场,维尔纳多次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但不是射飞出界,就是被对方守门员化解。如果维尔纳这些机会处理得好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将上演帽子戏法,但毕竟维尔纳只有21岁,他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勒夫需要给年轻球员一些犯错的空间,更何况维尔纳已经做得足够出色了。

  玩过FM足球经理的球迷都知道,维尔纳早在几年就已经是游戏当中必买球员,是著名的妖人,当时他还在斯图加特。如今,维尔纳妖人的属性终于爆发了,上赛季他为莱比锡总共打入了21粒进球还有5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让他挤身于德甲最顶级的射手了。此外,维尔纳也是上赛季德甲身价涨幅最高的球员,从权威的转会市场上的数据显然,维尔纳的身价从1600万欧元直接飙升至了2500万欧元,直接涨了900万欧元。

维尔纳被评为本场最佳
维尔纳被评为本场最佳

  同时,维尔纳有着非常强的心理素质。有时当维尔纳错失单刀时,球迷会发出嘘声,但维尔内不以为然,他回应到:“这对我来说没什么。你知道科比也总是被嘘,但他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并不介意,我不受干扰,我的注意力全部在比赛上。”

  对于德国队来讲,勒夫寻找克洛泽的接班已经有好几年了,但一直都没有一个合适的人选。前两场施延德尔都有进球入帐,但他毕竟已经28岁了,从长远考虑21岁的维尔纳或许才是K神最好的接班人。不知道K神本场在看台上目睹了维尔纳的表现之后,会不会也会微微一笑,表示很欣慰呢?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国勒夫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