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胜!德国幕后boss太恐怖 逢大赛必进四强

2017年06月26日02:56 新浪体育
勒夫带领德国已经取得了100场胜利

  在战胜喀麦隆之后,德国顺利从小组突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也是主教练勒夫的一个里程碑,这是他率日耳曼战车取得的第100次胜利,而他只用了150场比赛,胜率达到惊人的66.7%。

  勒夫的执教能力无需赘言,从跟随克林斯曼开始,勒夫就一手导演了德国队的重新崛起,并在2014年带队加冕世界杯冠军,在半决赛当中更是以7-1的悬殊比分羞辱了东道主巴西队。本届杯赛,勒夫主要是以考察新人为主,但他的球队仍然打出了非常高质量的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

  本届联合会杯,勒夫使用了三套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而且在比赛的过程中,德国队实验了好几种战术,有时四后卫有时三后卫,整个战术打法非常具有观赏性,他的球队在三场小组赛中轰入了7球,与葡萄牙一起并列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勒夫带领一群青年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勒夫带领一群青年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在提拔新人方面,勒夫也非常有一套。本届杯赛已经有多名球队收获了他们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包括本场进球的德米尔拜,维尔纳更是梅开二度。在勒夫的球队,无论是老将还是新人,他总能够把球员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这一点是难能可贵。在勒夫的球队,几乎没有任何的负面新闻,整支球队相当的团结,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作为勒夫来说,他带队150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100场,胜率更是高达66.7%,也就是说3场比赛德国队就会赢下其中的2场,这样的胜率甚是恐怖。而且,勒夫是德国队历史上胜率是最高,胜场次最高的主帅,排在第二位的是塞普-赫尔贝格,他率领德国队赢下了94场比赛,但足足用了有167场比赛。

勒夫和其他德国主帅对比
勒夫和其他德国主帅对比

  勒夫最神奇的一点是,他率领的德国队每逢大赛必进四强。2008年欧洲杯,德国闯进了决赛,2010年德国队闯入四强;2012年欧洲杯德国再次闯入四强;2014年巴西世界杯,德国最终夺冠,2016年欧洲杯再度闯入四强。不知道这一次联合会杯,勒夫能否延续这样的佳绩,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墨西哥队。

  很多人说德国队近10年成绩稳定,要得益于青年才俊的不断涌现,但勒夫的功劳同样不容忽视,他才是德国队这些年的总工程师,他让这支球队保持在最高的水准上。这也是为什么德国不计代价想要续约勒夫的原因所在。其实上,包括皇马、大巴黎等多家豪门都曾诚意邀请勒夫执教,这从另一个放面证明了勒夫的执教水平之高。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5年,甚至10年,只要有勒夫掌舵,日耳曼战舰依然会是每届大赛最恐怖的球队。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国联合会杯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