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C罗!德国锋霸再演草根奇迹 K神的枪他来接?

2017年06月23日06:00 新浪体育
施廷德尔目前以2球领跑射手榜

  联合会杯第二场,德国1-1战平智利,主力前锋施廷德尔又有进球入帐。这名28岁的射手在不断的超越自我,上演着属于自己的草根奇迹。

  德国迎来小组赛最强的对手智利,勒夫不敢怠慢几乎排出了最强阵容。在锋线上的选择中,他放弃了第一场首发的瓦格纳,延用了施延德尔。这名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前锋果然没有令人失望。第42分钟,埃姆雷-詹中场直塞,赫克托左路传中,施延德尔中路非常冷静地推射破门。在射门的一瞬间,施延德尔显然十分的从容。

施廷德尔铲射破门
施廷德尔铲射破门

  这也是施延德尔本届杯赛的第2粒入球。上一场比赛,施延德尔同样也是在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球,将球打入球网。施延德尔在门前的终结能力非常强。勒夫说:“施延德尔在禁区内精灵,总能够能够跑动扯开空间,然后接应队友的传球,这样的嗅觉在当中足坛很好见。”是的,在施延德尔抢点的一瞬间真的就像是因扎吉附体。

  施延德尔可谓是大器晚成型的球员,或许可以把他看做是德国的瓦尔迪或者是卢卡-托尼。在几年前,施延德尔非常的默默无闻,曾被认为是一名糟糕的前锋。2012/2013、2013/2014两个赛季,施延德尔作为汉诺威96队的主力前锋,出场62次总共才打入7球,这样的进球效率甚至比有些后卫还有低。但在2014/2015赛季,施延德尔突然爆发,他单赛季打入11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大器晚成的施廷德尔
大器晚成的施廷德尔

  之后,门兴格拉德巴赫花了300万欧元将施延德尔买了下来。在加盟门兴之后,施延德尔开始了神奇的发挥,上赛季他总共打入了18球,并有7次助攻。成为了德甲赛场上最高效的前锋之一,同时也是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赛季最佳,甚至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施延德尔自己在回忆这一切的时候依然显得有些不可思议:“当我接到勒夫电话时,我还以为是谁在恶搞。噢,天呐,我进国家队了,虽然这是我的梦想,但我从来不曾这样幻想,但现在竟然成真了。”在德国国家队,施延德尔延续了高效的发挥,他总共出场4次打入2球。

  施延德尔正在上演属于自己的草根奇迹。在世界足坛上,大器晚成的前锋多得是。比如说意大利的卢卡-托尼以及英格兰的瓦尔迪,这两人在26岁之前同样默默无闻,但也是因为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他们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年龄与施延德尔相差无几。所以,施延德尔能够创造出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就目前而言他还有机会去争夺本届联合会杯的射手王。

施廷德尔能接过K神的枪吗?
施廷德尔能接过K神的枪吗?

  在K神退出国家队之后,勒夫一直都在寻找一名真正高效的射手。在此之前,勒夫曾尝试过戈麦斯,但沃尔夫斯堡前锋风格比较单一,而且经常受伤。所以,更多的时候勒夫采用的是无锋线,既用托马斯-穆勒顶在锋线上。而施延德尔的横空出世将为德国队提供更多的选择,他能让德国在门前的终结能力提高一个档次。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德国克洛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