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喀麦隆vs澳大利亚首发:中超两将对垒

2017年06月22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喀麦隆抵达球场

  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联合会杯B组第2轮在圣彼得堡先赛1场,澳大利亚对阵喀麦隆。

  两队首战均落败,此役成为生死之战。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澳大利亚连败给巴西(热身赛)和德国,遭遇2014年对日本和卡塔尔后首次2连败。如果算上2005年小组赛全负,澳大利亚在联合会杯已遭遇4连败,总共丢了13球。波斯泰科格卢 更换2名首发,格斯巴赫和克鲁泽出场,替换卢翁戈和贝希奇,阵型也变为4-3-3。

  喀麦隆近4场仅1胜,总共只打进1球。在负于智利之前,喀麦隆曾连续4场联合会杯小组赛不败且不失球(3胜1平)。主帅布罗斯沿用上轮首发。中超前锋巴索戈出战。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澳大利亚(4-3-3):1-瑞安/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5-米利根(队长),3-格斯巴赫/7-莱基,8-赖特,13-穆伊/10-克鲁泽,9-尤里奇,23-罗吉奇

  喀麦隆(4-3-3):1-翁多阿/2-马布卡,5-恩加德乌-恩加朱伊,4-泰克乌,19-法伊/15-西亚尼,3-安吉萨,17-朱姆/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8-穆坎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联合会杯澳大利亚喀麦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