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离队名将决定出国闯荡:重回国家队还有戏

2017年06月22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结束沙尔克的租借生涯,巴德可能离开德甲

  结束了在沙尔克04的租借生涯之后,德国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和拜仁的合同到期,他也将以自由身去寻找新的下家。在接受采访时,巴德表示自己希望出国踢球。

  “我的感觉是,是的,现在从我的态度和发展的角度来说,是时候开启新的篇章了,”巴德说道,“我想把过去的事情留在背后,选择向前看,因为我有很强的欲望,相信有好的事情会到来。”他表示,自己希望在另一个国家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学一门新的语言,自己的竞技水平仍然能够保持数年。国家队也是一个话题,对此巴德说道:“我才28岁,但现在我离国家队不是那么近。现在我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各方面,发挥我的潜力,在新球队当中成为好的球员和优秀的人。我已经证明过,我能进入国家队当中。”

  由于反复的严重伤病困扰,巴德施图贝尔最近5年只打了58场俱乐部赛事。今年初他被租借到沙尔克04,不过拜仁和沙尔克最终都没有选择留下他。在德国国家队,他曾经有过31次出场经历。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巴德施图贝尔德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